• java_01
  • java_02
  • java_03
  • java_04
  • java_05
  • java_06
首頁 / 生產設備 / 清洗設備
本公司擁有優良的自動化清洗技術,將各種沖壓產品清洗並有效去除雜質及殘留物,為顧客解決相關產品之清洗問題,更可為顧客節省成本。並設有潔淨室,針對其生產製程所需求之各種測試、加工製造及清洗包裝等多元化產品。使生產流程最佳化,提升生產良率,減少人力成本支出,提供完整的製程規劃。

酸鹼度檢測儀;
導電檢測儀

監控清洗設備運作各項水質,維持清潔高品質。
微油式空壓機
提供沖壓/清洗設備使用,高效率的能源轉換比.較低的空壓機啟動電流。
潔淨室生產線
1. 組裝加工流動生產線 。
2. 清洗加工外觀檢驗流動線 。
3. 貼膠加工作業流動生產線 。
純水機
本公司純水機,是將先進的反滲透膜過濾技術和傳統的離子交換法結合在一起,以達到支除水中的 Ca+2、Mg+2 Na+、CO3-2、HCO3-、Cl ¯、等離子的高性能純水設備,出水水質完全能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。

產品說明:
1. 馬達機組皆附有自動保護裝置。
2. 液面不足自動警報及警示功能。
3. 全機自動化控制系統設計(PLC),降低人力成本。
4. 需求電壓:3∮4W 220/380V 50/60Hz 或特定電壓。
洗滌機
1. 全機自動化程序控制,系統人性化操作介面,節省人力成本。
2. 可依物件種類,設計不同的洗滌方式。
3. 可自行設定清洗時間,控制清洗品質。
4. 伺服馬達結合氣壓缸傳動,流程順暢,操控容易。
5. 可依現場動線設計操作方向,易於生產管理。
6. 不銹鋼SUS 304材質。
7. 故障檢知顯示:故障排除容易,節省停機時間。
8. 可針對各產業客戶需求,規劃設計最合適之洗淨。
井水、地下水處理
主要是除鐵、錳,地下水中鐵錳含量偏高相當普遍,除鐵錳主要採用過濾,過濾用的過濾介質通常用石英沙、錳沙,後面再經過活性炭及精密過濾器進行過濾,經處理後,水質基本上能達到RO用水標準。
Copyright © 東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電話:03-3633791 傳真:03-3633792 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長安街63號
網站設計:大山科技